close

會選擇KHC跟他的團隊來幫我們拍婚紗,是一開始看到他作品後的感動

就做了的決定。

話說我和J大都沒有真的「做功課」做太久...只因為KHC的作品擁有了自然,簡單卻又很有畫面。

拍攝當天氣氛也很愉悅,我們共有三位攝影師幫我們用三種角度去抓個個smiles & moments

分別是:KHC,DARREN 及 FAY  衷心的感謝他們,若沒有這麼完美的team work 也不會有成功的婚紗照可以分享。

還有當然就是我的化妝造型師MANDA,其實我算是一個喜歡走非常「原味」造型的新娘...

當天我也不斷重復「一定要做10年後決不後悔的造型.....」,畢竟婚紗照拍了卻在十年後必須要藏起來,這會令人崩潰

總而言之,是很舒服的一個經驗,非常推薦KHC。

若你跟我一樣是

 注重質感

 不介意禮服自己準備

 喜歡清新,自然風格

那我想KHC是一個好的選擇~

 

接下來就是分享幾張圖囉

01  

03

05

04

13     

17 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