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一個女人一輩子最渴望的莫過於可以找到一個她很愛,而他剛好也很愛她的男人。

我很幸運,我遇到了J大。

感謝上帝的安排,也感謝我所遇到的每一個人...我與J大一定會幸福的 

 

 

在婚戒的選擇上,J大與我都取向一起去選,選一個我自己真的很喜歡的。

雖然這樣比較不浪漫 但換個方向想,一起去選擇戒指也是非常非常美的

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恰巧看到「林曉同」這個品牌正在台灣崛起,也喜歡林曉同設計的婚戒...

每一個款式都有自己的故事性存在,非常適合婚姻的宗旨。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求婚戒,非常非常簡單的款式...簡單的主鑽在中間,襯托出J大對我的愛,真是太喜歡了!

購買地點:台北信義曲新光三越A8館,強力推薦黃小姐~~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非常甜美也非常溫柔,我們看了兩圈就決定回來下定了!

價位:(可以私信我)

J大的手,不是我的,我的手比較細~~~~~

DSC_9795

DSC_9739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