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就是出售這件淡紫色斜肩晚禮服,

15  

當時購買的時候,看第一眼我就知道它是我的晚宴禮服了,也謝謝我老公和婆婆支持我

好讓我有這麼美的禮服可以穿,當天可是佳評如潮呢!

現在也是一樣割愛把它讓給有需要的新人,拿來拍自助婚紗或是當成婚宴當天的禮服都非常合適。

一樣是在Fiona Lai工作室訂做,都有留縫可以改尺寸,也都已經清洗完畢:)

有喜歡有意願的朋友請email到 meingning@gmail.com 我會盡快回覆你。

就讓我們多看起張這件禮服的細節吧!

0520-948

 17  

1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