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也已經步入第四個月,再不分享婚禮的種種細節,按照我的腦袋瓜....很怕回憶會就這樣消失不見

婚紗照及婚禮照片在長久且慇懃期盼下,終於熱騰騰出爐了...

我們澳洲婚紗照還是請了+K Vision 專程飛過來澳洲拍攝,順便記錄婚禮當天的細節 

這筆錢不算少,但真的很值得...尤其當成果出來的時候,真的覺得女人的死穴「一輩子一次」的婚禮算是成功地落幕了。

也因為數目不算小,到婚後四個月的今天仍天天覺得要拿起來看一下才不會白花錢,哈。

無論如何,讓我們一起分享我們在澳洲的婚紗照的美好吧!

澳洲婚紗照分為三個場景:

一個是居家服,與狗兒子義大利麵的全家福照

一個是一般的semi-formal dress 就是隨處走隨處拍

最後就是最精彩的白紗...比較了台灣照的婚紗與澳洲照的,果然光線和感覺有差耶:-)

與大家分享~

02 03 05 06 07 10 11 12_1 13 15 16 17 18 19 21 24 26 27 35 36  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